风无悄(……)

佛系灵感型,出没不定期。

白茶清欢无别事

【3】

白敬亭不是个特别爱凑热闹的人,但在一行人驻足的情况下,他也只好在角落停留,因为佩戴了眼镜,场上发生的一切,他尽收眼底,在一众高大、清一色暗色着装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师媒体人员中,留意到一个娇小的身影,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能说因为代言人的先后入场引起的小高潮,在众多人不约而同地齐刷刷上前的时候,没有跟随大多数人脚步走,选择停留在原地,或者后退的人就显得特别显眼,拿着手中的照相机,趔趔趄趄的步伐,像极了那个她!白敬亭的视线顿了顿,不由得多看了几眼,在那黑色棒球帽下白皙略带婴儿肥的脸蛋,东方人的脸孔,再多看几眼,脸颊上的一颗痣!?脸色一僵,呼吸陡然一滞,白敬亭猛地上前,借着身高的优势,双眼牢牢锁在那个红毯边那个身影,是鬼鬼吗?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白敬亭闭上眼睛,甩甩头,再定睛一看,那个嘴角上扬的灿烂笑脸,记忆里熟悉的那张表情,胸腔内仿佛被什么轻轻牵扯着,几分欣喜,几分苦涩,几分生气,几分意外,几分空白,几分不知所措……

眼神迅速向场外扫去,看到大表哥,眼眸转动,视线来回示意,神色黑沉,向来温柔平易近人的外表染上一层不耐。

作为品牌的区域代言人紀亚文接到通知,让他随着全球代言人一前一后亮相,心思微微一动,默默给好友吴映洁发了简讯,而几乎秒回的吴映洁回复,“我马上到!等我啊!拜托拜托啦……”可是,直到他在红毯外候场,他才看到头顶着棒球帽的吴映洁一路背着摄影器材和助理一起跑着过来。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风无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