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无悄(……)

佛系灵感型,出没不定期。

下一站,热爱30

家里网络出问题了  连流量都卡

感觉夏之光在我的文中  成了一个逗比 

😂😂😂

第三十章

累了一天的夏之光一回酒店就直接倒头大睡,接到热巴电话的时候,整个人兴奋地瞬间满血复活,在听到电话里,女神有些哽咽的声音,一下子呆若木鸡。

而接下来听到的消息,瞬间觉得天旋地转,“你说,你说,战哥出车祸了?怎么可能?!”

夏之光来回走着,听着热巴的话,方寸大乱,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安抚了下女神,赶紧拨通肖战的手机,关机?!周哥呢?夏之光不死心,开始夺命连环call模式。好不容易电话接通了,不待对方开口,夏之光中气十足大喊,“周哥!我战哥呢?热巴姐姐说哥哥出车祸了,真的吗?”

“……”手机那头沉默。

“喂!喂?战哥现在到底在哪里?我夏之光!”夏之光急得怒吼了!

晨光微亮,空气中还有阵阵冷意,热巴在机场洗手间里换了一外套,改了发型,帽子翻面戴上,离开机场,这是上次肖战来看她时候,告诉她的一些简单不费时的改装,那次,他也是这样在清晨最早的班机里一路忧心忡忡地赶来的吗?

眼眶又有了些热度,戴着宽边黑框眼镜,热巴觉得眼泪又要忍不住了,吸了吸鼻子,忍住眼泪,热巴跟着同样赶来的夏之光一起去医院。

当病房门打开,周忆辉的脸出现在二人面前,热巴感觉他身负金光,似乎有一道太阳就要升起。

“周哥……”夏之光第一时间开口。

“看好门!”周哥退开,让热巴进门以后,谁知直接伸手把他往外一推,丢出一句话,“别被人发现!”门便关上了?!

什么意思?!

“肖战他,怎么样了?”热巴几步走到病床前,肖战额头缠了一圈又一圈的绷带,脸色少许青白,眼睑下方一圈的阴影,手背几道胶布,还打着点滴,整个人依旧闭目躺着,“他醒过来了吗?”

“车祸造成的脑震荡。”周忆辉言简意赅,微微叹气,“情况如你所见。”

“医生说,他大概什么时候能醒来吗?”就是说,目前他还昏迷不醒!热巴一听,强忍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直接夺眶而出。

周忆辉摇摇头,神色疲惫,看了眼热巴,犹豫再三,开口,“热巴,知道现在说这些可能不大合适,但是,有些事他没告诉你,我作为旁观者,不想再帮他瞒下去了。”

“除了他坚持要拿下邵导这部剧的男主角,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一夜之间,听到接二连三的真相,热巴已经习惯了不大惊小怪,只是心脏钝痛,好像有人拿着一把刀不停地戳着它,好痛!


“这个,你知道了?”

“邵导告诉我肖战出车祸了,他和赖老师很自责,告诉我他为了拿下这部戏有多拼命。”

“那我也不瞒你了,除了这件事之外,你还记得年度好剧盛典,你录制《王者就是你》,之后全网黑踩等等这些事吗?”

热巴猛地抬头,梨花带雨的面容怔忡半天,脑海里飞速闪过这些事件,眼前是一帧一帧的画面飞动。

突然鹿眼一睁,不敢相信地回头,再看看周忆辉,心头一个想法就要浮出水面。

“是肖战!”

周忆辉拉过椅子,和热巴面对面,将往日肖战没有开口说的事实,全部一一道来。

“他都没有告诉我……”热巴听完,泪水像泉涌,止不住流下来,心口呼呼刮过冷风,疼痛欲裂,“是不是……我也害了他?”

“没有的事!!!”周忆辉斩钉截铁地说,“我告诉你这些,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和肖战之间曾经是不是有过误会,不然我想不通,年后他为什么突然改变了计划,要死嗑这剧。”

“是我错了!”热巴泪眼朦胧,“我保持距离,以为他想借我挡刀,公布恋情,就像当年我曾经轻易相信别人一样,对不起!”

“其实我也仔细想,他做的很多事都让我觉得矛盾,但是那个时候,合作,然后被全网diss,新歌,绯闻,新剧,一切都太像了……是我错了……他那么好,那么真诚的一个人……”她是想岔的多离谱,才会这样去揣测他一番好意,热巴!你真的是!

“你没听他的那首单曲《爱吧》?”周忆辉了然,“好好听听吧,我去买早餐,一大早过来,你和小光还没吃饭吧。”

“我去吧!”热巴伸手抹掉眼泪,声音有些沙哑,“你出现的话,万一被发现就不好了,我和小光私人行程,又简单伪装一番,会小心的,你好好守着他!”不待周忆辉回答,热巴戴上口罩,帽子,动作迅速,毫不拖泥带水!

待周忆辉悄悄打开房门,门外不见二人,松了一口气转身锁门,就听到身后一点动静,随之一道压抑的声音,“你让她哭了!”

“是你害她哭了。”

全无刚才的担忧沉重脸色,周忆辉笑眯眯地看着慢慢走进眼前的人,全然不在意对方黑沉沉的脸色,“意外惊喜,不是吗?”

即便身穿病号服,也不能掩盖一身帅气本色,刚才躺在病床上的肖战,好好地站在周忆辉面前!

“不是特地交代,这事别让她知道?”肖战听完周忆辉说的经过,忍不住抱怨。

“夏之光撒泼的功力,你应该比我清楚。”周忆辉双手一摊,“而且,这次感觉天时地利人和,都让你给占了。”

“你演技也不错。”肖战想到刚才躺在床上慢慢转醒,听到周忆辉声情并茂地讲着,一身鸡皮疙瘩,还听到热巴哭哭啼啼得声音,心底一惊,然而听着对话内容,觉得自己还是继续装睡比较好。

“是你计划周详!我是不是应该帮你争取个烧脑向综艺参加?”周忆辉调侃。

没错!这次的车祸是在肖战的计划里!

评论 ( 13 )
热度 ( 124 )

© 风无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