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无悄(……)

佛系灵感型,出没不定期。

白茶清欢无别事

“慢点啊!别跑啊!不着急啊……”纪亚文身形高大,看着鬼鬼和她的助理,两个女生背着包一路跑过来,在众多外国人的衬托下,倍显得娇小。

“看到你、你站在这里啦,让我当当,呵呵,小粉丝嘛……”鬼鬼一边喘气一边说,声音自带的软糯总是让人忍不住去责备她。

“在简讯里和你说了事情,怎么还这么匆忙的样子?你的那小主编又想怎么收场了?”纪亚文忍不住伸手想要拍拍鬼鬼的脑袋,给她一个警告,想了想最后还是敲敲她的帽檐,“你家主编之前和《Fashion》的主编可是火药味浓浓,这次《fashion》要对这位代言人做一次专访,还是封面人物,爆点十足,你家主编怎么扳回来?”随手指指场中的海报人物,纪亚文的脸上满是不看好。

“sandy姐说,输人不输阵啦,他们有大明星助阵来,我们继续不走寻常路啦,然后一部分还是靠你啦,你这么帅,是不是?”鬼鬼回忆了下临走前桑迪姐说的话,脸上的笑容依旧,似乎纪亚文发愁的那压根不是问题。

“靠我?你们真看得起我……”纪亚文没听错吧,靠他一个小模特?他只是区域代言人诶,对方是巨星啊!!

“干嘛啦?封面人物又不是只有绝对的主角,那话不是说,红花虽好还要绿叶嘛,所以,各花入合眼啦……”一工作人员走到纪亚文身边,看样子是要准备入场了。鬼鬼卸下一边的背包背带,准备和助理拐进摄影区。“我们走吧,小勤。”

“鬼鬼姐,我好像……”小勤跟着鬼鬼来到现场后就不怎么开口,虽然刚刚只是个背影,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看错,欲言又止。

“怎么啦?是哪里不舒服了吗?”

“没事没事,我以为东西没带全呢。”应该是看错了吧,小勤心里想着,世上长得相似的人那么多。

当代言人步入红毯,鬼鬼感觉到四周的闪光灯齐齐亮起,不是作为她镜头下的主角,鬼鬼不为所动,她持着相机,继续调整,当周围人群意图向红毯中央迈进的时候,原本拥挤的空间也变得宽敞,让她有了更多的现场视野,来寻找镜头下的素材,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经落入另外一个人的视野,是他瞳孔中唯一的风景。


评论
热度 ( 33 )

© 风无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