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无悄(……)

佛系灵感型,出没不定期。

【论坛体】(李涛)又一对分了,还有勇气站cp吗?(上)

论坛体又一篇,刷新兰刷出的标题灵感。。

二次元三次元糅杂,现实和虚幻分不清。

无责任脑洞,毫无逻辑。

【李涛】又一对分了,还有勇气站cp吗?

楼主,好难过!!!!站的真人cp分了。。。怎么会这样?!这几天都郁郁寡欢。不敢相信。。。(大哭!狂哭)

1L,抱抱楼主,我也看到了头条,真不敢相信,开始还以为是媒体造谣。

2L,这是应了秀恩爱分的快吗?(笑哭)

3L,当初有多甜,分手就多狠。

楼主,我看到的评论,好希望不是因为感情问题分开,而是迫不得已分开。(委屈)

4L,抱抱楼主。对这对无感的路过。。

5L,楼楼别难过,真人cp又不是只有他们一对,他们分了,其他的还甜着,我粉的新兰官宣了,感觉比自己有对象了还开心。童年cp啊!!!(流泪)

6L,我是女粉,表示从此对男的一生黑。我就这么护犊。。

7L,男方慢走不送,女方粉表示,有多远滚多远。

8L,感觉被男方人设骗了,追求时候多深情,不和直接发声明,半点气度都没有,立马拉黑不犹豫。

9L,啊?怎么这样子。。。当初那么甜,粉的我一颗老阿姨,啊不!少女心复苏!!!

楼主,事实证明,童话都是骗人的。(咬手指哭死)萎靡不振几天,还没打起精神。

10L,可怜楼主,以后记得不要入戏太深。(机智如我)不过欢迎加入新兰官宣大楼。(挑眉)

11L,对啊楼楼,没有这对cp,还有其他cp啊。说实在的,这对在一起时候,大家就不看好他们。

12L,我最近粉上了宽井cp。啊!!!!太甜了!!!!女鹅好可爱!!!建议楼主看看,甩上视频。

13L,楼上握爪!!!我也是!!!老阿姨终于看到他们抱抱了,好想把窄窄的手拖上去!!快抱住女鹅啊!!!你这大傻子!!气的我啊!!!(跺脚)

14L,哈哈哈,楼上,我也同感,还有摸头杀。。。姐姐我表示,看窄窄一副君子模样,对于听到女鹅的烦恼就各种表情没绷住,内心脑补了一堆台词,反差萌得不要不要的。。(仰天大笑)

15L,许久没有看到这么让人荡漾的cp了,暗戳戳的,太美好。

楼主,⊙∀⊙!这视频看的,糖分溢出满屏,二人眼里都是光啊。(偷笑)

16L,看完视频表示,这样暗戳戳的糖,不如干了我们越前男神的狗粮吧(偷笑)

17L,附议附议,论暗戳戳,傲娇小王子越前认第二,没人敢第一。

18L,惊现道友!!握爪!

19L,举手!我也是。

20L,给楼楼治愈下,地址甩上。欢迎入坑。

21L,啊?在这里也能看到小王子的粉丝,开心^_^。

22L,小王子和他家女神的爱情美得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咬手帕)

23L,想不到这里也能看到小王子粉。话说,那天知道男神要结婚了,我心碎了一地(大哭)可是,看到男神那么高兴的样子,又释怀。我家崽终于有人收了。(欣慰)

24L,楼上,我懂你!!!我一度以为他要单身一辈子,或者和网球一起孤独终老。

25L,汗颜!!二位夸张了吧?

26L,和网球孤独终老?!有点搞笑(拍桌大笑)

27L,楼上,估计不是小王子的粉丝吧,我们男神,出了名的。钢铁直男。。能脱单已是万幸。结婚?!真真是稀奇了。(笑哭)

28L,哦不不不不!楼上道友,我个人觉得从他慢慢透露他有女朋友这事来看,他一系列的操作就和钢铁直男说再见了。。

29L,沃特??男神他主动透露他有女朋友?!(吃惊😨)

30L,楼上怕是新人粉,指路贴链接。《越前男神新封!!!》

楼主,诶?我好像看过这个帖子?越前他们真的结婚了?

31L,楼楼,结婚了啊!!男神越前拍完新封不久,推特就公布了。之后也举行了婚礼,那次好像推掉了巡回赛,还有澳网。

32L,说到这个,我就想起了那次在龙崎大大的推特下看到男神的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33L,⊙∀⊙!居然在这里能看到龙崎女神的名字,身为粉丝开心又意外,越前是龙崎女神的书粉吗?

34L,附议附议。话说龙崎女神什么时候出新作啊。好期待。。。(星星眼)

35L,诶?看楼上小可爱,怕不是不知道越前男神和龙崎大大是夫妻吧?(目测)

楼主,什么?!?!?!龙崎大大和越前是夫妻?!?!?!什么情况?!?!你们说的龙崎大大是我喜欢的那个龙崎女神吗?那个获得芥川奖的那个女孩纸。。。

36L,吃惊?!?!什么情况?!?!

37L,不是说越前和他团队里的还是他的粉丝结婚吗?怎么会是龙崎女神?

38L,沃特?!女神和越前在一起了?!

39L,沃特?!这不可能!!!

40L,我不相信!!!那么温柔美丽善良可爱有才华的女孩纸怎么会和一个长得是不错啦,但只会打网球的钢铁直男在一起?!?!女神,你肿么了?

41L,呃。。。。。。。长得。。不错?!

42L,钢铁直男。。。

43L,只会打网球。。。。。

44L,我们男神有这么。。。。。

楼主,大家不喜欢?!

45L,楼楼,你这话接的。。。。。

46L,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47L,突然不知道该夸我家男神什么。。。。

48L,男神是帅!!!!不是不错!!!

49L,倒地不起表情图。

……

55L,大家不知道女神的小号吗?里面很多内容都有关于越前啊。甩图。

56L,我一直知道女神有男盆友,似乎还是运动员,但是没想到是越前,有点意外。

57L,我知道女神和越前是校友,同级生,但是不知道他们居然是夫妻。

58L,大家都比较关注女神的作品,毕竟女神经常说自己比较安静,更经常扮演的是聆听者的角色,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除了工作之外,也是很低调了。

59L,是啊,推特主页还有工作号主页多数也和书作有关,发的照片也大多是风景照,绘画作品居多。个人生活照也基本看不出她秀恩爱之类的。真的没想到是越前。

楼主,你们怎么知道他们结婚了?有照片吗?不是误传吧?!(怀疑)

60L,照片

照片

照片。。。。

61L,这像素。。。感人。。

62L,这是偷拍的吧。。。

63L,小王子婚礼那天,媒体都没猜到地点在哪里。这还是他的校友发出来的一些图片,估计事先都说明不要发高清图。

64L,老实说,图片压根看不清新娘的样子,大家不知道龙崎女神和越前小王子是夫妻,也是正常。

65L,也是,越前大大的推特也只发了手牵手的照片,也没露个脸。配图。

66L,啊?就是这张图片啊,龙崎女神的一部封面手绘类似这样,当时还有黑粉在底下评论说女神蹭热度,我们还去控评了。

67L,这么说来,这图其实是女神在变相告诉大家,她要结婚了啊!(吃惊)

68L,楼上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对啊!女神这图就是说和越前大大结婚啊,这不是情头图片吗?

69L,那黑粉踩什么啊!!!无语=_=

70L,看不惯女神名声鹊起,故意中伤他人,肯定是这样。

71L,啊!!我还是不相信!!女神就这么嫁人了!!(狂哭)

72L,话说,没人关心越前大大在龙崎女神推特下留言内容是什么吗?

楼主,对啊,越前大大说了什么?你们一直说他暗戳戳秀恩爱。

73L,我知道我知道,男神在女神一条封面推特下留言,为什么不改名,我不配有姓名吗?

74L,啊??

75L,完全没有意境。。。

76L,说越前国文不好的,我信了。这名字。。。

77L,这是二人结婚后留言的。不是书评。(笑哭😂)

78L,妈呀!!!我连续读了几遍,这是这是。。越前大大在宣誓主权吗?

79L,叫龙崎女神改成越前姓氏,是这个意思吗?

80L,哎妈呀,我去!这叫钢铁直男?这有点撩了好吗?

81L,哈哈哈,听完各位亲说的,我还特地去翻了下,底下还有评论很有趣啊,截图截图。

82L,这个说的,

哈哈哈哈,越前,你也有今天。

越前,照片挺好看的。

越前,不要大意。

哈哈哈,小子,要不要本大爷帮你啊。

这活脱脱娘家人的感觉。。哈哈哈哈

83L,这是说龙崎女神结婚了,推特名字依旧是龙崎姓氏吗?心疼越前。

84L,心疼越前+1

85L,没有姓名的越前,心疼+2

……

95L,哈哈哈,前面楼上,不要再刷心疼越前了。(笑哭表情)

96L,大家记不记得龙崎大大获奖的作品要搬上荧屏的时候,越前大大当天发了一条推特。

97L,哦哦哦!(土拨鼠尖叫)我看到了那条,身为越前大大粉丝,那时候饭圈都笑死了,一张卡鲁宾蠢萌怨念的眼神,前面放着两个空饭碗,写了一个字,“饿”

98L,楼上描述,画面感好强,我看到那个卡鲁宾的照片,呆萌的不要不要的。图片图片

99L,直接甩图,不必谢我,图片图片。

100L,这是怎么了?求关注?我看不懂越前大大的脑回路。

101 L,一开始大家也没看懂,以为是越前大大训练中发的图,后来骨灰级粉丝各种扒,并且得到有关人士的说明,是这样的,龙崎大大的作品不光要搬上荧幕,剧方还邀请她参与编剧,等于要进组一段时间,进组时间刚好和越前大大比赛结束会日本时间相近,然后大大当天一比完赛就偷偷回日本,想给龙崎女神一个惊喜,结果一回家,龙崎大大不在家,有关人士说,那时候大大的表情可以让他笑一万年。

102L,哇!看到道友说的好详细,是的是的!据说当时一众好友半夜接到越前大大的电话,划重点,大半夜,结果就问一句话就挂了,语气还奇差无比。

103L,截图截图截图截图,大家可以自己看看,这条下面的评论真的是笑死了,身为CP粉,笑得大半夜全程露出母亲般的笑容,家里以为闹鬼了。

104L,楼上我也是,当时正在刷53,偷偷看手机,结果我家母上大大就直接一个盖帽过来,把我臭骂了一顿,刷题刷傻了是不是,在哪里抖得跟羊癫疯似的。(笑哭倒地)

105L,路过证明,我刚被分手不久,看到这几张图,瞬间破涕为笑,这是什么鬼畜操作啊,苍天啊!让那个劈腿男见鬼去吧!我要粉上这一对了,太甜了。

楼主:抱抱楼上小可怜,劈腿的都是渣男,让他滚!!!

106L,剧粉飘过,我要爆料!

107L,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108L,楼上的楼上,如果弃楼,大家把他拖出来打!!!

109L,怕怕!(吓哭)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小伙伴有天去剧组探班,那个时候大家还不知道龙崎女神快结婚了,但是似乎只有她的粉丝可能都知道她有个男朋友,但是在大家眼里,咳咳咳,以为她还是单身,远远见过女神模样,不像明星那么惊艳漂亮,但是气质好好,笑起来特迷人,待人也很客气,感觉剧里很多人都挺喜欢她的,然后……以下内容可能引起不适,请准备好避雷针。

组里的一男演员就对她有好感了,这里我就不说是谁了哈,我怕被他家粉丝打。

一下戏就经常借着讨论剧情找女神,然后就被人拍了,不过这本来没什么水花的,龙崎女神不常露脸,本身这部剧也有其他热度新闻,这一条不算什么,但是那个男演员作啊!

110L,所以?

111L,然后呢?

112L,下文呢?我抓紧了手里的网球拍。

113L,109楼小可爱,你再不说的话(配图扎小人)

114L,为这男演员的悲惨遭遇默哀。

115L,我来说我来说,男演员才一次媒体探班的时候公开表达对龙崎女神的欣赏,爱慕龙崎这种类型的女孩子,于是,你们懂得,越前大大炸毛了!

116L,沃特?!好刺激!

117L,想看大大炸毛。

118L,想看大大手刃男演员!

119L,想看越前大大秀恩爱!!!

120L,万人血书跪求!!!

楼主:此处省略一万字,为什么没有人同情男演员,对于越前大大炸毛表现这么期待?

 


PS:我知道自己还没有写完就发有点无良,但是不发出来我怕自己会忘记更文,我还记得有一篇麻花辫还没有更完,顶锅盖逃跑。。。。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无悄(……) | Powered by LOFTER